瀏覽人次: 2871

師資與設備

👨‍🏫充足的專業師資
  1. 專任教師:
  均具有職治博士學位或醫師背景,教師的專長涵蓋多種領域且有豐富實務經驗,教授學生職治專業知能。
  1. 合聘教師:
  聘請各大學具有復健醫學、精神醫學、早期療育、長期照護等專長之師資,提供學生更多理論以外的實務知能,提升學生競爭力。
  1. 臨床督導:
    聘請資深優秀的職能治療師,於校內「職能治療教學實習中心」及校外教學醫院與復健中心等處指導學生實習。



📚完備的硬體設備與專業教室
  1. 感覺統合治療實習室:
  模擬兒童感覺統合治療的設備,使學生能熟悉兒童職能治療臨床環境與常規。
  1. 生理職能治療實習室:
  模擬生理疾病職能治療的設備,提供訓練各種長期照護需求之日常生活能力之實習機會。
  1. 團動暨綜合活動實習室:
  提供學生練習不同類型之有目的活動,作為協助診斷或訓練心理疾患病人達到機能上的獨立。
  1. 輔具設計暨製作實習室:
  提供學生使用輔具製作設備之實習教室,培養學生習得操作3D列印儀器及製作各種熱塑性副木之能力。
  1. 長期照護實習室:
  模擬日常生活之居家設施環境的實習教室,提供學生長期照護之相關技能。
  1. 工作能力評估實習室:
  模擬各類職能與工作評估之實習教室,提供學生演練各種醫療與復健相關之評估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