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3019

师资与设备

👨‍🏫充足的专业师资
  1. 专任教师:
  均具有职治博士学位或医师背景,教师的专长涵盖多种领域且有丰富实务经验,教授学生职治专业知能。
  1. 合聘教师:
  聘请各大学具有复健医学、精神医学、早期疗育、长期照护等专长之师资,提供学生更多理论以外的实务知能,提升学生竞争力。
  1. 临床督导:
    聘请资深优秀的职能治疗师,于校内「职能治疗教学实习中心」及校外教学医院与复健中心等处指导学生实习。



📚完备的硬件设备与专业教室
  1. 感觉统合治疗实习室:
  模拟儿童感觉统合治疗的设备,使学生能熟悉儿童职能治疗临床环境与常规。
  1. 生理职能治疗实习室:
  模拟生理疾病职能治疗的设备,提供训练各种长期照护需求之日常生活能力之实习机会。
  1. 团动暨综合活动实习室:
  提供学生练习不同类型之有目的活动,作为协助诊断或训练心理疾患病人达到机能上的独立。
  1. 辅具设计暨制作实习室:
  提供学生使用辅具制作设备之实习教室,培养学生习得操作3D打印仪器及制作各种热塑性副木之能力。
  1. 长期照护实习室:
  模拟日常生活之居家设施环境的实习教室,提供学生长期照护之相关技能。
  1. 工作能力评估实习室:
  模拟各类职能与工作评估之实习教室,提供学生演练各种医疗与复健相关之评估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