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亞洲大學職能治療學系110學年度個人申請面試注意事項(最終版面試時間,不再異動)

  • 2021-04-15
  • 朱鈺珵
亞洲大學職能治療系110學年度個人申請面試注意事項

📅
面試日期:109/04/16(五)~109/04/18(日) 

📅面試時間:上午場10:00~12:00/下午場13:00~15:30
📅報到地點:I棟資訊電機大樓2樓I221
📅面試地點:I棟資訊電機大樓2樓

📅面試時間表:請按此查詢 (此版為最終版本,為顧及所有考生權益,非重大情節者,不再異動)


 

🏃🏻‍♀️面試跑關流程圖:請按此查詢

🏫校園地圖:請按此查詢

🚌接駁專車時刻表與交通資訊:請按此查詢

⚠️因應疫情其他注意事項:請按此查詢

🔎健康聲明書:請按此填寫

📌更多110學年度個人申請專區相關訊息請點此連結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面試小提醒:

1.面試共分為四站,第一站為閱讀英文文章(5分鐘),第二站為英文基礎問答(5分鐘),第三站(5分鐘)與第四站(7 分鐘)為基本問答,每位考生總面試時間約為22分鐘。

2.不需準備任何書面資料或簡報。

3.請記得穿著乾淨整潔,勿穿著過短、緊身、不合禮節之衣物,可穿著高中制服。

4.不得攜帶手機及電子儀器設備或是影音設備入場。

5.因應疫情影響,入校園後請全程以正確方式配戴口罩,僅在報到桌須脫口罩查驗身分。

6.顧及考生個人衛生安全,每一位考生離場後皆會馬上消毒,請考生務必配合本系防疫相關措施。

7.配合本校防疫流程,各大樓僅供試務人員以及考生入內,家長與陪考者請在各建築物外之休息區等候。

8.考生若被請到隔離試場進行面試,本系將安排到上、下午場次的最後一位(例如:A生原訂為4月16日上午10:00入場,編號為1號,因當天身體不適或正在自健康管理...等,需赴隔離試場面試,則需要等上午場所有考生面試結束後,才能與面試委員進行視訊面試)。

📌備註:

1.請務必提前30分鐘報到,以利於後續作業,如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

2.請記得攜帶可辨識身分之身分證件(如健保卡或身分證)。

3.基於環保問題,請記得自行攜帶水杯或保溫瓶,會場備飲水機,謝謝。


 

亞洲大學職能治療學系
系辦聯絡電話:(04)23323456#6362  
系辦聯絡人:賴小姐
上班時間:上午08:00~中午12:00
                  下午13:10~下午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