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长庚大学-美国圣荷西大学暑期交流实体课程申请

  • 2023-11-16
  • 朱钰珵
本系所与美国圣荷西大学职能治疗系所为台湾OT学子与从业人员客制规划的专业课程:(Empowering Lives through Occupation)暑期交流课程(2024/7/22~2024/8/2)。
欢迎有兴趣者报名参加,课程参加结业后,会由美方发予课程参加认证
*
本次课程内容也涵盖独特领域,例如驾驶、正念、睡眠、倡议等新兴主题,希望可以带给台湾OT不同的观点。
*
今年美方学校也特别弹性规划出不同人数有不同级距的课程金额(US$3700~US$5300,包含课程、住宿、部分餐费及交通费),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系所网页公告连结:
https://dot.cgu.edu.tw/p/406-1076-107564,r1165.php?Lang=zh-tw
有相关问题,欢迎来电或EMAIL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