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771

职治系懒人包

🙋‍♂️系上有哪些资源可提供学生使用?
👉系有六个专业教室供学生上课使用:
1临床技术操作专业教室 (I104):教室内收藏解剖学相关模型、职能治疗评估工具。
2感觉统合计团体动力学专业教室 (I215):本教室为儿童职能治疗实习课程与团体动力学实习操作的场地。
  设备包含感觉统合设备(球池、斜坡、各式治疗球、悬吊系统等)、儿童职能治疗评估工具、软垫活动空间、
       木地板活动空间。

3日常生活活动专业教室 (I214):教室内收藏多项生理疾病职能治疗的评估工具、治疗床、多款轮椅(例如:电动轮椅、
       高背倾斜轮椅、脊髓损伤标准型轮椅、通用型轮椅)。

4科技辅具制作专业教室 (H414):本教室主要用途为制作副木与辅具,协助身心障碍者及照顾者进行日常生活活动。
5临床评估观察专业教室 (H416):本教室用于进行临床评估观察、进行动物辅助治疗。
6工作评估专业教室 (I528):本教室收藏多种与职业重建相关的评估工具,学生可透过练习评估,了解受测者的病情、
      情绪状况、职前能力、兴趣专长、工作习性、工作态度等。

🙋‍♀️是否会辅导学生考取职能治疗师证照?
👉本系订定「职能治疗师考照辅导办法」,并定期举行模拟会考大四时更开设免费之职能治疗师考照辅导班、提供国考题详解
         复习系统,并开放自习教室,协助学生考取执照。


🙋‍♂️有双主修或辅系的机会吗?
👉
        本系学生可以衡量自己的时间申请其他科系的双主修或辅系,但须考量取得双主修或辅系资格的选修课程通常无法在四年
         内修习完毕,可能需要延后毕业二年才能完成学业



🙋‍♀️问大学四年都有宿舍可以住吗?
👉不一定
        大一新生只要申请,一定有宿舍可住。
        二年级以上则需抽籤。此外,也可担任宿舍干部以争取住宿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