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中市在地化长照服务短片制作竞赛」开麦拉!征件活动10月29日开跑,奖金等您拿!

  • 2019-10-30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台中市在地化长照服务短片制作竞赛-金奖祭出10万元奖金,欢迎高手来挑战!

2019「台中市在地化长照服务短片制作竞赛」登场了 ,第一名奖金高达10万元!影片创作达人,谁是高手呢?欢迎符合资格的民众踊跃参赛!

 

活动资讯如下:

1. 报名资格:

(1) 校园组:应皆为就读台中市高中职(含)以上学校之学生。

(2) 社会组:应为年满18岁之中华民国民(不限台中市民)。

备注:个人或团体皆可报名,团体人数最多以6人为限,每人或每团体限报1支短片。

2. 投稿主题:台中市在地化长照服务(包含服务推广、过程等)。

3. 征件时间:108年10月29日至108年11月29日

4. 评选方式:经专家初选出入围短片,再由专家及全民网络进行评审,选出得奖作品,并邀请得奖者举行公开颁奖记者会。

5. 活动官网(奖金猎人比赛平台):https://contest.bhuntr.com/tw/006538231175151747151019102b

6. 活动简章: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