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英科技大学办理「2019智能导入日常生活辅具创意设计提案竞赛」

  • 2019-05-13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一、 本活动旨为以智能导入日常生活概念为主轴之高龄者创新辅具设计提案,除了推广高龄者智能辅具概念于日常生活中外,更期望透过创新智能辅具设计概念的激发,培养学生创新思考模式,开创学生研发、沟通与整合能力,并促成各校学生在高龄照顾创新服务的交流。
二、 竞赛相关讯息:
   (一)参赛资格:就读各公私立大专校院在学学生,每队以2至4人组队方式报名参加,不限科系及年级,每队指导教师/业师最多2位协助参赛,但指导老师/业师不得为团队成员。
   (二)报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5月31日(星期五)止,一律采资料电子邮寄方式报名,免报名费。
   (三)评选方式:由主办单位邀请业界专家组成之评审委员进行书面审查,评审结果于108年6月10日公告至中心网页。


承 办 人: 张又蓁
联络电话: 07-7811151#6180

电子信箱:W3673@fy.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