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职能治疗学会2019国际学术研讨会 学生志工甄选

  • 2019-08-21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一、     目的:

           社团法人台湾职能治疗学会即将于2019年11月2日至11月3日在国立台湾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大楼举办2019年会员大会暨国际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主题为「从职能到健康—连结研究与实务」,邀请在世界职能治疗领域中具有重大成就及影响力的专题讲座学者,借由研究与临床实务新知的连结,探讨职能参与及对健康的重要性。期盼身为职能治疗一分子的您能把台湾职能治疗学者的专业及热情,展现在大会期间的会议接待及协助上。您的参与是我们重要的支持力量,诚挚邀请您或您的学生共襄盛举,参加大会工作人员之甄选。

 

二、     参与征选者资格:台湾职能治疗相关领域之学生含硕博生)。

 

三、     工作时间与地点:

日期及时间:

11/2 () 会议第一天: 07:30-13:30/13:30-19:30

11/3 () 会议第二天: 07:30-13:30/13:30-19:30

会议地点:

台湾大学 公共卫生大楼(台北市中正区徐州路17号)

 

四、     工作内容: 

1. 报到相关事务

2. 接待与会来宾

3. 研讨会议场控

注:

1.工作内容将依各场活动实际状况作调整

2.工作须着正式服装

3.应征者须按指定班表全程参与活动。

4.若申请人数超过所需志工人数时,以学会员或志工时段较多者(两个或两个以上)优先考量

 

五、   征选条件:具备英语日常对话能力尤佳,乐观积极的工作态度。

 

六、  报名送件:

1. 截止日期:民国1089824:00前。

2. 本会将于1089月底前通知入选者。

3. 请填写报名表并将电子档案寄至以下信给台湾职能治疗学会国际研讨会学生志工事务负责人:梁凯杰干事(联络方式 f04429004@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