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银行「大一新生 有问必答」

  • 2021-09-01
  • 朱钰珵
1111人力银行为协助今年入学的大一新生,了解本校科系的各项规定,鼓励在校学长丶姐,协助解惑释疑。

一、欢迎大一新生提出各种问题,同时,更欢迎各大学各科系的学长丶姐,也上来指引丶释惑丶解疑。
二、贵校如有规划,或是规定系学会,要求建立直属学长丶姐制,指导丶照顾学弟丶妺的规划或是要求,都欢迎上TUN大学网,就贵校所属科系,刊登各项资讯,如果无此要求或规划,更是欢迎,上大学网TUN,就贵校相关科系,回答或提出各项资讯,或是公布消息。
另一如果有需要招待学弟丶妹的荼点心费用,必要时,大学网也可提供赞助。
三丶如蒙 支持,敬请 贵校师长透过学校公告、科系学会及班级群组、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管道,通知在学同学使用TUN大学网《有问必答》社群平台服务,上网提问及解答。
四丶网址:https://event.1111.com.tw/event21/university_fyi/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