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发展与就业辅导-公告】111年毕业生流向调查

  • 2022-08-26
  • 朱钰珵
说明:
1.配合教育部的政策与规定,每年进行毕业满1、3、5年的毕业生流向调查。
2.毕业生流向调查是希望借由理解校友的现况与感想,期待校友的回馈资讯能做为未来办学及校务发展改善、系所课程规划、学校永续经营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关政策研议之参考。 
3.调查结果仅供学术与校务研究之用,将依个人资料保护法规定保管与遵循法令规定处理,请校友放心。 

若您对填答问卷的帐号、密码或内容有任何问题,请洽生涯发展就业辅导组助理   戴玉蓉小姐
连络电话 (04) 2332-3456  #3235 或E-mail至 yu-rong@asia.edu.tw 。



一、调查时间:即日起至
1111031(),问卷系统于晚上1159分关闭。

二、调查对象:109学年度毕业满1年、107学年度毕业满3年,以及105学年度毕业满5年学生。
三、调查网址:
() 109学年度毕业满1年:https://survform.asia.edu.tw/index.php/693164?lang=zh-Hant-TW
() 107学年度毕业满3年:https://survform.asia.edu.tw/index.php/864662?lang=zh-Hant-TW
() 105学年度毕业满5年:https://survform.asia.edu.tw/index.php/556264?lang=zh-Hant-TW
问卷登入「存取码」为毕业生的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