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發展與就業輔導-公告】111年畢業生流向調查

  • 2022-08-26
  • 朱鈺珵
說明:
1.配合教育部的政策與規定,每年進行畢業滿1、3、5年的畢業生流向調查。
2.畢業生流向調查是希望藉由理解校友的現況與感想,期待校友的回饋資訊能做為未來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課程規劃、學校永續經營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3.調查結果僅供學術與校務研究之用,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請校友放心。 

若您對填答問卷的帳號、密碼或內容有任何問題,請洽生涯發展就業輔導組助理   戴玉蓉小姐
連絡電話 (04) 2332-3456  #3235 或E-mail至 yu-rong@asia.edu.tw 。



一、調查時間:即日起至
1111031(),問卷系統於晚上1159分關閉。

二、調查對象:109學年度畢業滿1年、107學年度畢業滿3年,以及105學年度畢業滿5年學生。
三、調查網址:
() 109學年度畢業滿1年:https://survform.asia.edu.tw/index.php/693164?lang=zh-Hant-TW
() 107學年度畢業滿3年:https://survform.asia.edu.tw/index.php/864662?lang=zh-Hant-TW
() 105學年度畢業滿5年:https://survform.asia.edu.tw/index.php/556264?lang=zh-Hant-TW
問卷登入「存取碼」為畢業生的學號